onskit313

【ONLY LOVE】1

【ONLY  LOVE】1

 

 

 

【前言】

 

ONLY LOVE

我遇上這世上唯一最珍貴的愛情

ONLY LOVE

愛人的心情給予我們勇氣

ONLY LOVE

在心底發誓心意永不改變

ONLY LOVE

無論何時都只有你才是我的光芒

 

 

 

擷取嵐所演唱的《ONLY LOVE》的歌詞

------------------------------------

 

 

 

 

 

一個夏日的午後,太陽正熾熱地照在地面上,柏油路上散出強烈的熱氣,而路上的行人們皆因為陽光的照射,紛紛躲避到騎樓下,或是趕緊進去有吹送著令人皮膚不再有刺痛感覺的冷氣房,少有人願意在這樣的夏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

 

 

一個年輕的男子,他正低著頭辛勤的做著大家都不願意做的工作,汗如雨般地落在他的臉龐,儘管那頂工作帽遮住了他的半張臉,但是他偶爾抬起頭來,用掛在他肩上的毛巾,擦掉那流進他那雙迷人眼睛的汗,他原本白皙的臉,已經被那如火般的輻射曬成一片紅,他穿著背心,露出他這一兩個月來在工地工作的成果─一雙健壯的臂膀,一旁經過的女生都被他的樣子給煞到,但是因為太陽太大了!她們也不敢久留在如此熱氣逼人的陽光下。

 

 

這個男子就是這篇故事的主角—瀧澤秀明,是T大的三年級生,因為他家正處在負債當中,所以,他必須在大家都在放暑假忙著玩樂的時候,每天忙著去打工。他的同學們都是有錢人家的少爺,當中最有錢的是那個叫做生田斗真的同學,連他的僕人二宮和也都可以跟他一起上學。至於有兩個一天到晚就跟在生田同學旁邊的橫山裕跟村上信五一同玩樂的,他們兩各人的家裡也是在學校中數一數二的有錢的。至於瀧澤秀明有一個很好的兒時玩伴,他同是T大的二年級生山下智久。

 

 

 

生田家跟櫻井家以及松本家是世交,他們都是豪門世家的少爺。櫻井家的老爺因為一場車禍所以很早就過世了,由那時年僅18歲的少爺櫻井翔來管理整個家族企業,短短的6年,他就以24歲的年齡登上全日本最富有的人第三名,他的家族人口簡單,因為他不喜歡和人太過親近,而且在他爸爸死後不久,他的母親也相繼去世,所以只有剩他一個人,櫻井家完全由他的管家大野智來整理,大野智年也僅只是25歲,他之所以能在這工作,全是因為他跟櫻井翔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智的父親也是在櫻井家工作,而他父親跟老爺在同一場車禍中喪身,所以櫻井翔不顧其他親人的反對要收留智住在他們家,但是智知道自己不可以害翔被別人講話,所以他自願當翔的僕人,翔本來是不答應的,但是因為智的堅持,而一氣之下把家裡所有的僕人都解雇,要全部的事都由大野智一個人做,雖然智每天都要忙到三更半夜,但是智從來也不覺得後悔,至少可以待在他的身邊,就夠了!!後來還是翔自己看不下去,才又多請了幾個人來幫忙。不過現在在櫻井家另外還住著一個人,他就是櫻井翔的情人今井翼。

 

 

松本家跟生田家則是有他們家老爺維持住自己的事業,因為那兩個少爺都比較單純,不懂世事,最主要是因為他們年紀都還小,松本家的少爺松本潤20歲,他唸S大三年級,他的貼身僕人是相葉雅紀24歲,這兩家人的感情比較好,因為自從櫻井家的老爺死後,翔都不太跟他們私下有所交流,只有事業上的活動而已,再加上他跟那兩個人年紀有差,所以潤跟斗真的感情比較好。

 

 

 

 

 

《待續》

 


评论

热度(3)